www.s777888.com

中国财经频道

2019-01-18 04:56:26

字体:标准

“其实,应该肯定的是,越来越多的家庭已经开始正视儿童青少年心理健康问题,要不然现在也不会有那么多所谓的育儿公众号,但其中关于儿童青少年心理的专业文章还是比较少,而且每个孩子都是独特的,其中的问题不能一概而论。”顾晓曼对记者说,她的感觉是,目前能够帮助孩子完成社会化和预防早期心理问题的专门机构还是不多,家长对孩子出现的问题往往束手无策,不少人只得求助于网络和各种妈妈群。

在齐亚静看来,近年来儿童青少年心理健康问题变得更加多样化,也更加突出。“比如,孩子的攻击行为、一起自杀行为等。还有一个特点就是,极端的可能会比较多一些。所以,针对儿童青少年心理健康问题,一定要在早期进行预防,也就是一定要监测、监控,继而达到预防的目的,预防比干预更重要。事后干预可能是弥补了,但伤害已经造成。我们一定要提高全社会关于儿童心理健康或者对儿童保护、促进儿童全面发展的意识,这样才能更有利于儿童的健康成长”。

至于具体如何预防,从孩子自身来说,齐亚静认为要提高自身的抗压能力,“首先强调锻炼身体,一般身体健康的儿童,心态也会比较阳光。目前的中小学都有心理健康课,但是不知道落实的程度如何”。

如今,距离章莹颖失踪已近天之久,案件为何一再延迟审判?涉嫌绑架章莹颖的嫌犯布伦特克里斯滕森(Bedt Chistese),又身在何处?

克里斯滕森承认曾载过一名亚洲女性,但随后闭口不言。

年月日,检方提交通知材料,克里斯滕森被提出死刑罪名的指控。

正义,会再被推迟吗?

恢复供水时,可能出现短时水质浑浊现象,请广大用户做好储水准备,停水期间关闭家中水龙头和用水设施。

会上,汤兵勇、陈进、林亚等位专家分别以《一带一路与跨境电商新模式新机遇》《农村电子商务发展新趋势》《以电子商务拉动区域电子商务促进产业升级》等为题,作主题演讲。

四川茂县地处川西北高寒藏羌区,居住着全国三分之一的羌族人口,是集中连片特困地区。十八大以来,在中央脱贫攻坚基本方略的引领下,当地政府加大对羌族古文化的传承与保护,因地制宜,精准发力,在扶贫上下了一番“绣花”功夫。

中国财经频道: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关键词 >>

继续阅读

热新闻

热话题

热门推荐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中国财经
Copyright © 2014~2019 The Paper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