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d1116.com

中国财经频道

2019-01-18 12:33:08

字体:标准

另据统计,年底至年初,纽约大学有五名学生自杀,为帮学生解决心理问题释放压力,纽大校方近来也增加了心理咨询人员。

月日,天津警方通报称,有两名犯罪嫌疑人自行购买了二手衣物捐赠投放箱,将其放在高档小区中,再将回收的衣物以废旧布料的形式变卖。此后,犯罪嫌疑人还曾盗窃其他衣物捐赠投放箱内的衣物变卖牟利。目前,两人已被警方刑拘。

月日,天津市公安局发布通报称,日前,天津大口屯派出所接到群众举报,有人在某村的废旧厂房内存放了大量旧衣物,怀疑是偷盗所得。对此,派出所民警立即到废旧厂房处,发现厂房内存放了大量的旧衣物。天津警方发布的照片显示,废旧厂房内堆积的衣物成了“小山”,“山顶”几乎可以碰到厂房的天花板。面对询问,两名当事男子均言语含糊、闪烁其词,于是民警先后将他们带回派出所进一步审查。

部分网店售卖捐赠箱不核实资质

卖家称,购买二手衣物捐赠投放箱不需要买家提供任何证件,个人也可以大量购买,只需要付款后沟通并支付运费即可。

一位曾参与衣物回收捐赠项目的公益组织工作人员告诉北青报记者,捐赠衣物对于爱心人士来说是个简单的善举,但在捐赠之后的实际操作中却面临着大量的难题。“并不是什么样的衣物都能用于慈善事业,比如破损严重的衣物、有血迹的衣物等等,都不能送给被捐赠者。因此,衣物的分拣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工作,这项工作只能人工进行,仅分拣的成本就不是一个小数目。”

北京康达律师事务所律师韩骁介绍,王某某与李某某在小区内放置虚假的衣物捐赠箱,谎称回收,实际却自行贩卖牟利,涉嫌构成诈骗罪。根据相关法律规定,可处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并处或者单处罚金;数额巨大或者有其他严重情节的,处年以上年以下有期徒刑,并处罚金;数额特别巨大或者有其他特别严重情节的,处年以上有期徒刑或者无期徒刑,并处罚金或者没收财产。

网聊两个月,给“女友”转账万

月日,“夏甜”和杨先生约好在武汉碰面,但当杨先生准时赴约时,却发现怎么也联系不上女友了。这时,杨先生才意识到自己可能是被骗了,于是报案。

东北网月日讯(顾泽怡 记者 马悦)铁力市把农村精神文明建设作为实现乡村振兴的重要助力,以美丽乡村建设为基础,以优化村屯人居环境为突破口,以农村公益事业提档升级为重点,以文明乡风为推动,通过科学规划、统筹布局、真抓实干,农村面貌实现整体改观,农村各项事业得到长足发展。

中国财经频道: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关键词 >>

继续阅读

热新闻

热话题

热门推荐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中国财经
Copyright © 2014~2019 The Paper All rights reserved.